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薯片在家就能做,照着这方法,做1大盘只要5分钟,微波炉就搞定!

薯片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零食,特别是小孩子,每次去超市都吵着要买,但是外面卖的有很多的添加剂和食用色素,小孩子吃了对身体并不好,但是不让小孩子吃也是不可能的,妈妈们可以自己动手在家里做微波炉薯片,方法非常简单,自己做的和外面卖的相比也不差,下面就开交大家详细的步骤:

首先是准备好食材:土豆 1个、精盐 1小勺、胡椒粉 1小勺

第一步:就是将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小片,然后将切好的土豆浸泡在水里,去除掉上面的淀粉,然后沥干水分放一旁备用。

第二步:将沥干水分的土豆片,倒入盐和胡椒粉拌匀。拌匀之后,就将土豆片分开一片片摆放在盆中,再放到微波炉高火中烤3分钟的时间,然后拿出来翻面之后,接着烤5分钟。就可以拿出来了放凉实用。

看了整个过程是不是很简单呢,而且也没有添加格外的东西,小孩子吃也不担心伤身体,有孩子的宝妈不妨试一试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